没有人熊熊

《沙漠之花》非常喜欢的一部电影,也正是因为这部电影,我开始去在网上查一下非洲的古老文化还有“酷刑”。

我没写过影评,而且在各大网上上很多人都把这部片子写的很透彻。

只是想要把我喜欢的电影分享给大家,在优酷搜了一段很精彩的片段,片中的女主角是我见过最美的黑人女人,这段也是她在片中最美的一段。我觉得是一部值得去看的好电影

我有一个小癖好,看到喜欢的电影会一直存放在电脑,而且隔一段时间又会再看一次,每次都会有更多的感受。

才来LOFTER两天,看到我分享的音乐很多人喜欢,故想把更多的好的东西分享给大家。

看过的亲,跟我一样觉得不错的留个赞哦~~

评论(5)
热度(1)

© 没有人熊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